莆粮集团党支部积极开展《榜样5》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教育引导党员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 3月25,莆粮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进一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

观看结束后,通过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大家一致认为《榜样5》专题节目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将以榜样为标杆,以榜样为力量,将榜样的精神转变为本职工作的尽心尽责,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莆粮集团党支部还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 “学习榜样精神 争做优秀先锋”的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榜样为标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有理想、有品德、有能力、有作为、勇担当的莆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