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局深入莆粮集团检查储备粮轮换入库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国庆”、“中秋”双节后上班第一天,市粮食局吴文栋副局长、郑国顺科长深入莆粮集团直属储备库、秀屿粮食购销公司、城厢粮食购销公司检查储备粮轮换入库工作。莆粮集团潘金明总经理、方志雄副总经理等陪同检查。

目前,各承储单位2017年新粮入库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进到仓库的不同部位取样进行研判分析,并对工作在一线的员工表示关怀,感谢他们的辛苦劳动,提醒他们注意劳逸结合,注意安全生产。在听取了潘金明总经理关于储备粮轮换入库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后,吴文栋副局长感到满意,认为集团公司工作思路清晰、布置细致、措施到位,希望集团公司总结经验,加强管理,针对今年粮食交易的实际情况,加强质量监管,严禁以次充好、以旧冒新、新旧掺杂,做到不降低标准、不抬升标准、不收糊涂粮,确保储备粮质量安全,全面完成2017年的储备粮轮换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