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莆田安全发展行”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63下午,莆粮集团在会议室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莆田安全发展行”启动仪式,公司全体干部职工1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传达学习了市振兴乡村集团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莆田安全发展行”文件精神和市振兴乡村集团高峻副总经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具体要求。会上林国荣总经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各子公司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二是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持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应急演练和完善应急预案,做到警钟长鸣,有备无患,有效防范各类事故。三是要加强基础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不断强化全员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提高各级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安全生产管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

随后,林国荣总经理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节《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的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