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开展租赁住房安全生产入户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强化租赁住房常态化疫情防控,结合燃气安全领域、安全用电、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等专项工作,莆粮集团组织人员深入集团租赁居住场所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本司位于梅峰市场安置房的租赁户居住人数、八闽健康码、疫苗接种等情况的逐一排查登记,对租赁户的用电、用气、用火及防火防盗设施等各个环节进行入户排查。检查组要求各承租户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应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保障自身安全和他人安全。一要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若有发现有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莆人员及时向所在地村(居)报备及所在地疾控中心联系。二要加强安全用电、用气、用火和防火防盗,及电动自行车充电行为的自查自纠,杜绝违规用电、用气等不安全行为,防范于未然。三要配合和支持政府部门做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平安创建工作,共同打造创建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本次检查入户已排查4户,排查人数16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