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1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绿化粮库,美化环境,并有效减少公司进出库粮食粉尘对周围民众的影响。近日,莆田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投入万余资金,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植树绿化活动。在植树过程中,公司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按照树木栽植技术要求分工合作,密切配合,认真栽苗、覆土、浇水,力求栽好、保活,认真做好树苗的培植,共栽下树苗30余棵,为生机盎然的库区再添一片新绿。

此次植树绿化活动的开展,既绿化、美化了我司库区环境,又提高了公司员工的绿化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之间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工作和生活氛围,为今后公司集体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莆田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二O一五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