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供站开展迎“七一”开展党员义务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0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71日是建党节,一场主题“为党旗添彩、为创建增辉”的特色党建活动在我站开展,我站党员干部以义务清扫的形式为党的94周岁生日献礼。

上午九点半我站党员干部统一在站前门集合,抓起铁锨,拿起扫把,提起铁钳在道路及周边区域热火朝天地清扫起来,活动中,绿化带里的杂物一个个被夹出来,店铺前的垃圾慢慢地被清扫干净,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党员们充满了干劲,还互相比赛着清扫。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道路及周边区域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共产党员好,义务模范好!”商铺店主、路过的居民们不断地对这支队伍称赞。

我站组织开展此次义务清扫活动,既是为党的生日献礼,也是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表现。

 

 

 

                      莆田市军粮供应站

                                                            二O一五年七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