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认真做好储备粮轮入工作
【发布日期:2015-07-1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根据今年轮换计划,我司在5月份已圆满完成共计6900.235吨小麦的储备粮轮出任务,7月将开始进行新粮的轮入工作。本次轮入2015年度小麦共计11900.235吨,在本月8日通过莆田市专项储备粮轮换竞价采购交易会公开招投标,按仓位划分为三个标的,于当日全部顺利成交。

由于新储粮入库时间紧、任务重,计划40天全部完成,需每天进仓300吨以上。为更好地完成轮换任务,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发动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做好储备粮轮入工作。公司于714日组织粮食轮入进仓,全体职工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高温,加班加点,团结协作。截止目前,三个工作日共完成将近900多吨小麦的轮入。

本次入库新粮公司严把质量关,凡是入库的粮食都必须经过现场检测,并抽样到质检单位检验,水分、杂质、容重等指标均应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防止不合格粮食入库。在安全方面公司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抓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进场工作的装卸人员必须签订安全责任状,要求防护措施要齐全,进入现场人员统一佩戴安全帽,禁止吸烟,公司安全员每日工作前必须执行现场交底,对现场实际情况详细记录,一切正常后方可作业,切实有效抓好用电、机械操作、卸粮等安全生产工作。

集团领导张祥棋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对我司进出仓工作有序开展给予高度的评价,鼓励大家继续团结努力,确保今年粮食轮入工作在安全稳定的情况下顺利完成。

 

 

 

 

 

                                                                                               莆田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O一五年七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