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莆田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426上午,莆粮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莆田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张祥棋主持学习并发表讲话。

张祥棋书记指出,《实施办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有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重要举措。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莆田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抓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到安全生产任务细化到岗位、责任落实到个人,有效防范安全生产风险,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最后,中心组成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在正定》之《近平一向都严格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