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开展“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念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15,莆粮集团党支部开展“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念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方志雄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预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参见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莆田市《刀刃向内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助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并围绕“放管服”进行了研讨发言。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五四”精神对于当代的意义,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以“五四”精神为指引,按照习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五个要求,努力工作,勇担重任,加强学习,全面提升个人素质,提高工作水平,为集团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