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开展“重走红军路 不忘革命情 ”群众性宣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27,莆田市粮食集团党委组织所属各支部党员干部及非党员职工61人,前往仙游县社硎乡田利村开展“重走红军路  不忘革命情”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足迹,牢记党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

活动中,同志们参观了闽中特委机关、闽中特委罗木坑支部交通站旧址,观看历史文物、历史照片,大家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印记,强化责任担当,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党史教育。

在接受了党史教育后,同志们踏着先烈们走过的泥泞小路来到罗木坑支部交通站旧址外,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德源同志以“习近平谈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使全体党员在党的光荣历史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增强“舍我其谁”的担当意识,更加坚定地以党的十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一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振珊带领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