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理论滋养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015,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用理论滋养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共1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等,强化了理论武装,滋养了党员的初心。

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奋进伟大征程”进行专题讨论发言。交流研讨深刻,紧扣主题,言之有物,基本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

党日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身披志愿者绶带,到塘北社区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对路面、绿化带以及边边角角不易清洁的区域进行清洁,以实际行动投身美丽莆田建设,做文明有礼莆田人。

    (涵江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