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副书记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09,中共莆田市城厢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支部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莆粮集团党组织委员、副总经理方志雄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根据《党章》规定,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沈德锦同志为支部副书记。方志雄同志对新当选的同志给予祝贺并强调:一是提高认识,以党建为引领;二是勇于担当,实干兴企,抓业务,讲效益,多为职工谋福利,为企业发展作贡献;三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推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职工多谋福利,为企业多作贡献。

这次选举工作,按有关规定进行,进展顺利,并取得圆满成功。最后,新当选的支部副书记沈德锦同志表示今后紧密团结全体党员,围绕公司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廉洁自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同志们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共同把支部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城厢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