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粮购党支部和涵江粮购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主题教育专题展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细做深做实, 1029,荔城粮购党支部和涵江粮购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前往市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党员们来到市博物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旗、党徽、党章专题展”,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党章的光辉历史,认真听取讲解,观看展区陈列,回顾革命历程,缅怀革命英烈。在展厅内,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支部书记领誓,党员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本次联合活动加深了兄弟公司之间的深厚情谊,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学习交流过程中。党员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发扬革命精神,牢记领袖教导,继承优良传统,坚定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忘我工作,再创新业。

(荔城粮购、涵江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