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115日,莆粮集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从严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支部书记方志雄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领会精髓要义。

会上,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条查摆,剖析自身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从严要求、从严把关,在对标对表中加强对党性锤炼,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公司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