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粮购公司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根据《转发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莆教组办〔20199号)文件精神,1115日,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员干部共1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党员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看党中央决定的自己是不是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自己是不是坚决不做,有哪些不符合的表现和情形,一条一条对照检视,列出存在的问题,认真填写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我检视整改表,进一步完善个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的责任、目标、任务和时限。

本次主题党日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对照“18个是否”进行逐项检视,人人谈认识、谈差距、谈打算,达到了增强纪律意识、清醒认识差距、推动问题整改的目的。

       (涵江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