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122,莆粮集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志雄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方志雄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在大家自学的基础上,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等。

通过此次会前集中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开好组织生活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下一步支部将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联系工作思想实际,查找突出问题,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