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粮购公司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26,莆田市城厢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粮食集团党总支委员方志雄同志到会指导点评。

会上,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沈德锦同志汇报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检视问题剖析及个人检视问题报告;随后,参会党员紧扣会议主题和要求,依次作了个人检视问题剖析,对照检视问题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出问题清单,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方志雄同志作了点评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重点,认真整改;二是发挥表率,务实担当;三是形成制度,巩固成果。希望每一名党员都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落实学用结合、持续践行真抓实干、持续推进整改提高,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工作成效。

(城厢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