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粮购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26,涵江粮购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翁晓东同志汇报了本次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会前准备情况,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随后,全体党员依次作个人问题检视发言。大家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党员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坚持实事求是,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对照“十二字”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据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批评,指出问题和不足。切实把“四个意识”贯穿始终,达到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感情更近了、凝聚力更强了、民主团结氛围更浓了,思想得到洗礼净化,党性得到锤炼提升。每位党员对批评意见都作了虚心接受的表态,对会前查摆和会上提出的问题,讲认真对待、立查立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

粮食集团党总支委员佘建忠同志列席了会议并对会议作出点评意见,要求支部和党员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再梳理,要求紧跟上级部署、踩准时间节点,立行立改、一项一项整改到位,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工作,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涵江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