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城
【发布日期:2017-08-1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为营造文明的交通环境,积极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安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730930、下午530630,正值上下班高峰期,志愿者戴着红色志愿帽、手持文明出行小红旗,在文献路金鼎步行街路口认真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他们一边向车辆行人宣传“文明礼让”的交通法规,一边帮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对个别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礼貌地劝导和纠正,同时也积极协助老人小孩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他们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创建文明城市,莆粮集团在行动。莆粮集团以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开展安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为安全文明参与交通做出了榜样,充分展现了文明、奉献、友爱的行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