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1-0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61230,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全体工会会员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审议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五年工作、财务报告。宣读了市总工会批复文件,大会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的议程,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当选的新一届工会主席表示:新一届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会议第二议程选举产生了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并由全体职工代表表决通过了集团公司基本管理制度。最后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新一届工会要加强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进一步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不断增强工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积极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切实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工会换届选举坚持公开、民主、公正,充分体现了职工的真实意愿,受到了全体工会会员代表、职工代表的一致认可。

 

 

                     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2016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