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关于莆田市市级防汛麻袋轮换交易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经有关部门批准,莆田市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定于2019129日上午9:30 在莆田市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举行莆田市市级防汛麻袋轮换交易会,欢迎符合条件的相关单位和个体工商户参加。

一、竞价轮换标的:市级防汛麻袋2万条。

存放库点(销售):莆田市涵江区梧梓粮库麻袋仓。

存放库点(采购):莆田市涵江区秋芦粮库麻袋仓。

二、参与竞价者须能提供符合质量要求的单位或个体工商户并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三、参与竞价者须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身份证必须正反面复印) 、法定代表人对投标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为投标人代表参加投标时) 投标人代表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身份证必须正反面复印)

四、投标保证金:参与竞价者以现金方式交纳投标保证金¥3000元,中标后,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可直接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未中标的单位,现场直接退还。

五、看样时间:自201911282019127日下午五点

六、联系人:先生、女士  联系方式:0594-3396258  

有意参与竞标者与我司联系,也可登陆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ptlsjt.com)下载查询资料。 

附件:莆田市市级防汛麻袋轮换竞价销售交易会文件书

 

                      莆田市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