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检验室仪器设备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经有关部门批准,招标人莆田市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定于20191226日上午10:00在莆田市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举行检验室仪器设备竞价采购交易会,欢迎符合条件的相关单位和个体工商户参加。

一、招标货物(服务)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请见“招标内容及要求”。

二、参与投标者须能提供正式税务发票。

三、参与投标者须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身份证必须正反面复印) 、法定代表人对投标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为投标人代表参加投标时) 、投标人代表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身份证必须正反面复印)

四、投标保证金:参与投标者以转账方式交纳投标保证金¥3000元,投标保证金须在20191226930前汇入招标方指定银行账户,以取得参加本次投标资格(是否到户,以指定银行账户实际到账时间为准)。竟标后,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可直接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未中标的单位,招标人以转账方式退还投标保证金。

保证金收款单位:莆田市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行:中国农业银行莆田市涵江支行

          号:1345 0101 0400 0669 5

五、报名时间安排:自201912620191226930时止。逾期报名将被拒绝。

六、地点安排:

1、投标报名、咨询、答疑及来往信函地点:莆田市涵江区涵西街道保尾街横街头148号。

2、投标地点:莆田市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莆田市涵江区涵西街道保尾街横街头148号。)。

七、投标人对本次招标活动事项提出疑问的,请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5日之前,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与招标人联系。

八、以上如有变更,招标人将在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本项目的采购公告、更改通知、答疑纪要、投标结果等信息,请投标人及时关注,投标人若自己没有在以上网站上查询相关更改通知和答疑纪要等信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招标人:莆田市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联系人:先生、女士

联系方式:0594-3396258

有意参与竞标者请与招标人联系,也可登陆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ptlsjt.com/)下载查询资料。

 

附件:莆田市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检验室仪器设备采购文件书

  

 

                               莆田市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201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