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城厢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关于莆田市市级防汛麻袋轮换竞价交易会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9129上午10时在莆田市城厢粮食购销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莆田市市级防汛麻袋轮换竞价交易会,现将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标的1:市级防汛麻袋1.5万条,存放库点:莆田市城厢区灵川粮库麻袋仓。本次轮换采取以旧换新,即轮出旧麻袋,轮入新麻袋;销售单价不低于2.20/条、轮换单价差额最高限价2.70/条(含出入库运输、搬运、税金等一切费用),由龙海市颜厝木坑麻袋回收场以旧麻袋销售单价2.20/每条、新麻袋采购单价4.85/每条、轮换单价差额2.65/每条的价格中标。

以上结果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91291212,投标人对以上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有关监督部门投诉。

 

                                            莆田市城厢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