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粮食联合储备库压仓期间沉降监测项目招标公告《HXZ(莆)2008》
【发布日期:2020-09-2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HXZ(莆)200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莆田市粮食联合储备库压仓期间沉降监测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人为福建省海峡置业有限公司,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标,选定承包人。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 涵江区三江口镇新兴村(原三江口哆头盐场地块)

2) 工程建设规模:28

3) 监测内容:对莆田市粮食联合储备库的压仓期间沉降监测项目进行招标。

4) 工期要求:监测工期730日历天。压仓期间沉降监测根据相关规范标准时间节点要求分栋分点进行测量监测,中标人在各项目监测完成后,及时向甲方提供正式监测报告。

5)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建筑变形测量规程》【JGJ 8-2007】、《中央直属储备粮库新仓初始装粮压仓的暂行规定》【[1999]207号】规定及国家现行规定标准的要求。若上述标准和规范做出修改时,则以修订后的新标准和规范为准,有出入的则以较严格的为准。中标人应按招标文件条件的要求完成本项目,并承担因监测质量缺陷造成的责任。

 3  投标人的资格资质要求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必须为获得工商部门颁发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3.2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监测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不分主、增项差别)。

3.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工程师(中级或以上)职称证书及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证书且须为投标单位的在职人员。(项目负责人所属单位以注册执业证书或职称证上的工作单位为准,若注册执业证或职称证上没有体现工作单位的,须提供相关人员近6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项目负责人专业以注册执业证或职称证上的专业为准,若未能在上述任一种证书上体现专业的,按资格不合格处理。)。

3.4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人自2020 9  24 日起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ptnrjt.com/)、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ptlsjt.com/上发布招标文件,投标人可登录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5.书面招标文件与网上下载的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网下载的为准。

6.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单低价法

7.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 叁仟元整 ,投标保证金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以现金形式向招标人交纳未按规定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会后当场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签订承包合同后三天内退还。

8.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20  10 9   30.分,提交地点为:福建省海峡置业有限公司2301-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同时在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ptnrjt.com/)、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ptlsjt.com/网站上发布招标公告。

10.公告其他说明: 详见招标文件内容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省海峡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荔园中路9172号楼2301,邮编:351100  

电话:0594-7979089;联系人:林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莆田市荔城南大道81号恒信大厦1403,邮编: 351100 

电话:18206030105 ;联系人: 小蔡 

   附件:莆田市粮食联合储备库压仓期间沉降监测项目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