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集团组织学习党内两项法规
【发布日期:2015-11-1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111日下午,粮食集团组织各下属单位支部书记及法人代表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项法规学习活动。
    蔡振珊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项法规。张祥棋同志传达了市国资委学习两项法规的会议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我粮食集团的学习贯彻意见:要求各下属单位在学习贯彻两项法规活动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和组织领导作用,认真组织安排好学习贯彻活动。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两项法规要与开展“三严三实”学习相结合,提高遵守践行两项法规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做到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决维护党章权威;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沿。
学习结束后,张祥棋同志就当前的粮食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一是抓紧对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二是抓紧今年的储备粮轮入工作,并把好粮食入库质量关;三是新建粮库及“危仓老库”维修项目抓紧落实,并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
 
 
 
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O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