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对市级动态储备大米进行库存检查
【发布日期:2015-12-0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保持一定的大米库存是应对突发事件供应必要的物质基础,为切实加强对市级动态储备大米库存的监管,确保储备大米数量真实,质量良好,需要时调得动、用得上,近日,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张祥棋带队对集团公司承储的市级动态储备大米进行库存检查。从检查掌握的情况来看,市级动态储备大米库存数量达到所承储的要求,质量良好,管理规范、储存安全,除“四害”、防火防灾等情况基本达标,并严格按照“先轮入后轮出”的要求进行适时轮换,确保常储常新。
承储市级动态储备大米工作责任重大,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已经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进行日常监管,工作中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确保应急大米的储存安全。
 
                                             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2015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