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5-12-2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1221日下午,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理想信念和组织纪律两方面,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讲述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随环境变化以及职务升迁,受到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影响,最终陷入腐败深渊的过程,既有涉案人员的沉痛忏悔,又有发人深省的警示醒悟,是一部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2015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