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军粮供应站按招投标程序对资产出租进行招标
【发布日期:2016-01-1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6111日上午11:00时在莆田市军粮供应站四楼会议室举行资产租赁竞价招标会,进行公开招标,标的如下:
标的1、位于仙游赖店公母石开发区店面,建筑面积约为113㎡,租期为贰年。
标的2、位于南日镇海山村店面及套房,建筑面积约为260㎡,租期为贰年。
标的3、位于西天尾镇少林南街55号北边店面,建筑面积约为49㎡,租期为贰年。
标的4、位于西天尾镇少林南街55号南边店面,建筑面积约为115㎡,租期为贰年。
4位竞标人分别对4个标的进行投标,最终,黄先生夺得标的1承租权,杨先生夺得标的2承租权,高先生夺得标的3承租权,陈女士夺得标的4承租权。我站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加强对资产租赁监督管理,提高资产租赁操作透明度。
 
 
                        莆田市军粮供应站

201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