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秀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第一次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6-01-1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11日上午,公司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职工大会。会上听取各科室关于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
会上黄启全经理指出,全体职工要同心协力,真抓实干,认真履行粮食流通管理、储备粮管理、粮食安全生产等工作职责,认真落实上级的工作部署,努力完成各项既定的工作任务。一是立足储备粮管理基础工作,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着力推进仓储规范化管理。二是在储粮安全和资产管理安全工作中,要将具体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员,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强化财务核算,充分发挥财务监督作用。四是继续强化队伍建设,认真抓好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力推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最后,黄启全经理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迎接挑战,抢抓机遇,共促发展。
 
 
 
 
莆田市秀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201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