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集团公司召开2016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6-01-2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6年元月20日下午,市粮食集团公司召开2016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集团公司领导、各子公司分管领导及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精神,听取了各子公司及下属单位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总结了2015年度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集团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认真的部署。
最后,集团公司领导张祥棋就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各单位要牢记“安全生产无小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强化以企业法人为核心的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制;三是监管措施要到位,各单位法人要亲自部署、检查、督促,加强日常安全工作的检查,落实好隐患排查,并监督整改到位;四是宣传培训要到位,企业法人、分管领导及安全员必须持证上岗,加强培训教育,使广大职工做到知其任、明其责、尽其职。
 
 
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201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