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集团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6-01-2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26日下午,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粮食集团公司党支部在岗党员干部13人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张祥棋主持会议并就当前党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副书记蔡振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莆田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最后,张祥棋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把握工作重点,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要加强思想建设,严格自律,进一步转变作风建设,推动集团粮食事业健康发展。
 
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201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