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26下午,莆粮集团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方志雄同志主持会议,莆粮集团党总支书记张祥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并坚持一对一、面对面深刻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党员群众对支部工作、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的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方志雄书记通报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及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参会党员紧紧围绕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依次进行自我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参会党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评议,评议过程严肃认真、有条不紊、一丝不苟。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干部真正过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经受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今后,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抓实整改,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