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区长吴文恩到城厢粮食购销公司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227下午,城厢区区长吴文恩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厢粮食购销公司,实地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吴区长听取了城厢粮食购销公司简要汇报后,深入粮仓详细了解今年新轮入粮食的质量、产地来源及科学保粮、日常管理等情况。吴区长强调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认识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层层落实各项储备粮管理法律法规,加快我区粮食质量检验监测站建设,尽快配备粮食质量检测设施设备,希望城厢粮食购销公司不忘初心,守住管好国家粮仓,进一步把牢储备粮质量关和管理关,加强对粮食安全的管控,防止超标粮食流入我区储备粮源和口粮市场,让群众吃上安全健康的放心粮,不断提高我区粮食安全保障水平。

(城厢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