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积极部署节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当前,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莆粮集团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部署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210日,莆粮集团成立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工作领导小组就节后疫情防控工作作了精密部署。

张祥棋总经理强调:一是要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等媒体,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要求每名员工要从思想上认识到位、从行动上做到自觉遵守。工作期间必须戴口罩、勤洗手、少走动、多通风,保持1米以上的办公距离,提倡微信、QQ、手机等线上通信工具交流沟通,做到人群不聚集、少流动,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并不定期对关键部位做好消毒工作,尽量避免交叉感染。二是要做好职工健康防护工作。严格做好全体职工体温监测,及时准确掌握每日健康状况,做到全员参与不遗漏一人。三是要积极做好健康防护用品的采购。积极对接药店、防疫应急物资部门,购买一次性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为企业复工提供健康防御保障。四、加强建设项目防疫管控。切实加强市粮食联合库交付前的安全保卫和个人健康防护,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积极与各参建单位开展“新冠”联防联控工作,确保项目顺利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