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区常务副区长调研粮库管理和粮食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422,荔城区常务副区长郑群星前往天马粮库,调研指导粮食储备管理和粮食安全生产工作,荔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翁东宁等人陪同调研。

在天马粮库,郑群星一行走访看望粮库干部职工,走进粮库,实地查看库内的粮食收储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询问粮库管理、库容量、粮食收购、存粮等情况。调研中,郑群星常务副区长对天马粮食储备库日常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对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同时要求,要把粮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做好“粮食安全、消防安全、质量安全”,粮食管理部门与粮库管理人员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站位和认识再提高,认真贯彻落实好粮食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要持续做好储粮科学化、信息化管理,进一步保障荔城区的粮食安全。

                                                                                                                                                                                                                                (荔城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