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振兴乡村集团总经理李新洪一行深入粮食集团调研房屋结构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54,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总经理李新洪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基层一线,调研秀屿粮食购销公司南日岛房屋结构安全工作,莆粮集团总经理张祥棋和秀屿粮食购销公司经理黄启全陪同调研。

李新洪总经理一行前往位于南日岛原四角井粮点及石盘村粮点,实地查看了房屋结构安全情况后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泉州市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血的教训,深入贯彻落实莆田市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以房屋结构安全为核心,采取“零容忍”的态度,拉网式、全覆盖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开展房屋安全隐患自查排查工作,逐一详细登记造册,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要加强租赁场所和闲置资产管理,对老旧资产要加强巡查力度,进一步细化安全防患措施,切实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四是要持续推进房屋结构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对房屋结构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落实好管理责任,应立即张贴安全警示、布置警戒线、清房封存,防止闲杂人员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