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名寰副区长深入秀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514,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柯名寰带领区应急、气象、防汛办等部门负责人,前往莆田市秀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及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

柯名寰副区长听取了公司关于防汛备汛情况的汇报后,实地查看了物资代储仓库,并提出要求:1、汛期要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掌握水情、雨情,加强预测预警;2、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关键岗位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确保险情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置;3、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好抢险救灾物资储备和应急演练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第一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秀屿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