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0-06-1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今年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司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顺利开展。611日,市振兴乡村集团莆粮集团总经理林国荣带领集团安办及资产管理部门,对公司经营性资产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前往兴安路、梅峰市场、梅峰安置房等租赁点,重点围绕用电、用气、用火及防火防盗设施及措施进行排查。检查后,林国荣总经理现场为承租人进行安全生产知识现场宣讲、指导,使承租人深刻认识提高安全生产风险防范能力,就是提升经济效益。通过此次专题行动,进一步提高承租人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防范水平,做到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本次共检查租赁资产3处,涉及店面、套房等共计11宗资产,暂无发现安全隐患。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起步之年,莆粮集团将持续深化“各领域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落实消防安全治理,确保我司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