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召开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端午佳节将至,为营造廉洁祥和的节日气氛,坚持不懈抓四风,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全司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624,莆粮集团组织召开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教育。支部书记方志雄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福建省纪委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蜕变的初心》,以学习反面典型案例来警示教育干部职工,力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使廉洁自律意识入脑、入心,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

最后,支部书记方志雄作了节前廉政提醒,强调了节日期间廉政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敢于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心目中树立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