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组织开展好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及全国低碳日系列活动,在全司营造良好的节能降碳氛围。630日下午,市振兴乡村集团莆粮集团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系列活动。

活动仪式上,向干部职工集体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的文件精神。随后,林国荣总经理强调:降低成本、增加效益、改善环境、改善环境,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借此次“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营造节能降碳的深厚氛围。二是充分发挥企业网站的作用,开展节能低碳、绿色交通宣传活动,扩大影响力。三是倡导“绿色办公”节能行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签署节能增效倡议书,在公司内部掀起励行节约的风潮,切实把节能增效落到实处。

节能是美德,节能是品质,更是一种境界。公司倡议全体员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以主人翁的精神,励行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大家同心协心,相互提醒、相互监督,使节能意识、行为在全司上下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