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职务处分法》
【发布日期:2020-08-2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依法履职、廉洁从业,在全公司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尊法守法的良好氛围,824,莆粮集团组织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公司副总经理蔡振珊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蔡振珊从充分认识制定政务处分法的背景和意义、准确把握政务处分法的内容、切实抓好政务处分法的贯彻执行等三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颁布的意义、适用对象、基本原则、政务处分的种类、公职人员违法行为及适用的处分等主要内容。

通过原原本本、逐条逐项地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全文,全体干部职工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领悟好这部法律,严格要求自己,坚守道德情操,时刻心存戒尺,争做讲规矩、守法律的表率,以严谨务实的作风,做好每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