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赴益海嘉里粮油生产基地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加快莆粮集团企业转型,开展实现大宗贸易与发展自主品牌产品相结合的多元化贸易业务。917日,莆粮集团总经理林国荣带领贸易业务有关人员前往益海嘉里在泉州的粮油生产基地进行考察。

林国荣一行在益海嘉里大米业务经理陈宏的带领下,先后来到粮食仓库、大米的加工包装车间、食用油的生产加工车间进行考察。每到一处,林国荣一行都与益海嘉里的业务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大米业务经理陈宏详细介绍了粮仓基地的产能,现有大米的种类、库存,生产工艺等。目前福建地区市面上所销售的金龙鱼、胡姬花、欧丽薇兰等家喻户晓的食用油品牌,都产自于此。

 

 

 

在陈宏经理就益海嘉里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行业地位、经营理念、作了详细的介绍后。双方还就当前粮油的市场状况进行了交流,并就双方合作生产粮油达成初步的意向。

 

 

此次泉港考察是莆粮集团按照“深耕主业、做强产业、创新引领、多元融合”发展思路,坚持主动“走出去”对接优势资源。是实现业务多元化发展的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