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及矛盾纠纷调处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5,莆粮集团召开2020年年终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及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暨矛盾纠纷调处工作会议,林国荣总经理主持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总结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针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现状,并对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会上,林国荣总经理指出:春节传统节日将至,一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岗位责任落实,始终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贯穿到安全生产全过程。二是要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结合公司实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深化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聚焦重点领域、重要场所、重大节日,组织对租赁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紧盯用火、用气、用电等环节,督促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以问题导向,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加强风险研判,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从源头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