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新春将至,困难职工的生活始终是公司关心的事情。带着深深的牵挂,公司领导深入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并转达了集团工会对职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对待生活。
     29,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总支书记张祥棋、工会主席方志雄深入困难员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油,新年礼包以及慰问金,并提前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受助职工表示,公司领导把温暖送到我们心头,把关爱送到我们家里。我们一定会心存感恩,积极生活。

 

职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长期以来,每年春节前夕,公司领导都户把送温暖放在重要位置,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过上温暖的节日。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莆粮集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