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21331下午,市粮食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集团公司班子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分管领导及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认真的部署。

最后,林国荣总经理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一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一岗双责,狠抓全员岗位责任制、各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及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延续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优良势头;二是安全生产投入要落实到位;三是坚持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加强对公司办公场所、租赁场所风险隐患自纠自查,重点紧盯租赁场所等重点部位,全面深入细致地排查各类风险隐患问题;四是即将进入法定汛期,各子公司(部门)要根据夏季降雨多、气温高特点,开展防洪排涝设施检查力度,做好值班值守急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