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落实、再检查,时刻绷紧安全之弦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三项行动,强化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贯彻切实市国投、市振兴集团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710,莆粮集团总经理林国荣带领安办人员前往笏石镇东津油厂实地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东津油厂租赁点,详细查阅了库区疫情防控台账,现场检查了东津油厂的消防设施配备、防汛器材配备情况,对库区防洪排涝等重要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并对上期排查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当前是安全生产三年整治行动攻坚之年。林国荣总经理在检查中要求,一是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二是要扎实推进隐患排查整治。针对库区安全生产特点,加大工作力度,重点抓好库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做好用火用电用气等各环节安全管理,切实消除安全盲区和死角。三是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完善防台防汛应预案和演练,提升自身防灾避灾能力,确保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