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回头看”再检查,有效提高租赁户“安全力”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指示精神,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计划,719日,莆粮集团安办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原东津油厂,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逐一核查前期发现的各项隐患整改情况并再次梳理排查。同时根据租赁历次检查的情况,结合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行动,对企业生产场所再次进行严格排查,积极消除隐患。经查,租赁户都能按前期的检查要求落实相关整改措施,有效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检查组一行要求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把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常态化管理,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秩序稳定。

通过“回头看”再检查,针对前期查出的安全隐患、以及以往发生的安全问题,再次确认是否已落实整改措施,是否重复发生,是否进行了成果固化,同时结合目前新的形势,举一反三,重新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从而形成了良好的循环改善机制,有效促进租赁户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在检查一线,检查组一行现场向租赁户和群众发放《电动自行车充电注意事项》传单20张、张贴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宣传挂图8份、警示标识8份,本次检查暂无发现风险问题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