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721,莆粮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专题会议,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方志雄同志通报了公司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情况,并对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各自分管领域的政治生态及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并提出相应的防控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林国荣同志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推进工作、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全力加强依法治企各项工作。公司上下要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要依据法律法规完善公司治理机制,规范经营行为,加快推进企业各项工作发展措施。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自觉把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责任扛在肩上,做好表率,当好公司政治生态的“护林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