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粮党支部开展“美丽库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加快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的要求,荔城粮购在年初就把“整治库区环境、实现美丽库区”定为首要工作目标。库区围墙于去年年底总合围,场内长期集污和建筑垃圾未能及时清理,库区环境脏乱差,整治任务迫在眉睫。

在开展美丽库区活动中,公司支部及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顶着烈日,共同奋战在一线,挖坑、植苗、填土、敲实、浇水……脏活、累活大家都抢着干。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美丽库区活动成效显著,虽然累了点,但大家心里却十分高兴。清出库区的垃圾约计260余车,平整场地2000多平方米,绿化总面积多达

2600平方米,并栽下了60余株树苗,为将荔城(天马)粮库建设成常态化的美丽库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党支部坚决继续践行“两学一做”攻坚克难的精神,要求每个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一个宁静和谐、美丽的库区而努力奋斗。

(荔城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