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开展粮油仓储管理知识“大比武”
【发布日期:2017-12-2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224上午,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在秀屿区实验小学进行储粮业务知识考试。参加考试的有保管员、安全员、仓储业务人员等共计110人。

此次培训学习根据《莆田市粮食局关于在全市粮食行业开展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全员培训的通知》(莆粮〔2016169号)要求,以“一规定两守则”、《福建省地方储备粮油管理办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粮油储藏技术规范》等为培训内容,对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为期半年的粮油仓储管理业务知识集中培训学习,期间共举办大小各类储粮业务知识培训36场次,培训正逢各储粮单位年度储备粮轮换工作中最繁忙的时期,但大家仍坚持安排晚上时间组织培训学习,学习热情高涨,收获很大。

通过学习培训和测评,切实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的仓储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加深对绿色储粮、科学保粮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以优异的成绩展示粮食职工风采,用娴熟技能确保全市储粮安全。